首页>科技>正文

华南口腔展精彩剧透:黑格科技参会指南来了

2023华南国际口腔展将于2月23-2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举行。华南国际口腔展作为口腔领域的专业展会,是国内规模宏大的口腔盛会。

黑格科技专研数字化3D打印,赋能齿科。此次参展黑格将展示在椅旁端、技工端的设想及实践,为椅旁快速构建数字化诊疗能力提供新思路。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今年推出椅旁快速打印等解决方案以适应更多的使用场景。

专为椅旁转型而生 轻量化桌面级打印机

ChairsSide轻量化桌面打印机,初创胶囊式打印概念,为椅旁快速构建数字化诊疗能力;

ChairSide Pro齿科专用高性能桌面制造中心,小批量优选,为诊所构建数字化生产能力。

椅旁诊疗新范式: ChairSide 单病例诊疗ChairSide Pro小批量制造,匹配不同诊所的需求。高效配套的清洗固化装置,后处理轻松无忧。

椅旁快速打印解决方案

15分钟,临时冠、诊断模型、个性化托盘,立即可取。

椅旁新思路:简单快速,患者张口时间只需5分钟,一杯咖啡时间即可得。

1日戴牙 种植美学当日可现

可视化沟通手术方案,让患者更放心;拒绝等待,手术当天就可得到种植临时义齿。

椅旁新思路:更快、更舒适、更美观。

1次预约 全口义齿当天获取

全新数字化产品,全口义齿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类型患者制定诊疗流程,新义齿、旧义齿两类患者均可实现当天佩戴。

椅旁新思路:交付时间更短,复诊次数更少。

1日矫治 隐形正畸即刻体验

隐形正畸解决方案,让医患沟通更方便,诊断模型打印模拟目标位,当天即可带走体验牙套。

椅旁新思路:品效合一,体验效果即出品,当天即可感受隐形矫治魅力。

国内首例NMPA三类认证

Temp C&B UV2.0材料获批增材制造用光固化临时冠桥树脂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性能稳定,成品出色。

材料新成员: 8色可选,搭配黑格3D打印智能设备,效率提升20倍。

数字技工厂多场景选择

全性能口扫打印机UltraCraft A2D

高精度种植打印机UltraCraft A2D 4K

技工厂新思路:以客户生产目标为核心,建立更趋完善的服务产品结构,为义齿加工厂带来1+1>2的收益。

全栈自主,A3D智慧使能

UltraCraft A3D+UltraCraft Resin Station加液站,款自动化3D打印智能设备。

技工厂新思路:专为齿科技工厂自动化量产而生。

活动预告

莅临黑格展位参与现场活动,即有机会获得3D打印口罩带、牙模钥匙扣、奶茶等礼品。

关于黑格

黑格科技(HeyGears),是一家以3D打印应用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的创新驱动型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州,在深圳、杭州、无锡、中国台湾以及美国加利福利亚等地设立子公司。公司创立以来,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独角兽企业等多项荣誉。

黑格科技专研数字化技术链条,从应用需求出发,将产业化能力与底层技术平台结合,整合智能化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模型设计、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及后处理等完整流程,革新生产制造方式,专注打造技术平台、产品平台和数字化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目前解决方案已覆盖齿科、消费类电子、骨科/康复科、工业、文创等领域。未来黑格科技还将不断拓展,不忘初心,以实现“将未来科技融入生活”的美好愿景。

来源:北国网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