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弘扬百年国粹,全球共享健康——寿仙谷走进卢森堡驻华大使馆

4月27日下午,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寿仙谷")总经理李振宇一行抵达卢森堡驻华大使官邸,与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博士(Marc Hübsch)就中国的中医药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6.jpg

图为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宇一行与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博士合影

作为传统中药的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单位、中华老字号企业,寿仙谷承担悬壶济世的使命,坚守弘扬中医药的初心,在中医药产业上守正创新,探索实践。此次活动是《弘扬百年国粹,全球共享健康——寿仙谷走进大使馆》4月系列活动最后一站,旨在向世界传递中医药的独特魅力,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交流与合作。

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李振宇向大使先生介绍,"寿仙谷"品牌,取自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三才者, 天地人":长"寿"之人、"长生"之仙、宜人之地(谷)。公司主营中医药产品,中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相关中药材、中药产品,如灵芝孢子粉,则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和助益身体健康的功效。

作为一家集灵芝、铁皮石斛、西红花等名贵珍稀中药和食药用菌良种选育、栽培、制造、研究、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寿仙谷将中国医学传统药材与现代科学技术完美融合,历经40余年科技攻关,研制出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新一代去壁灵芝孢子粉系列产品,推动灵芝孢子粉进入全新的"去壁高效应用时代",并获得了第46届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2017年,寿仙谷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灵芝、铁皮石斛行业第一股。

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认真聆听了寿仙谷品牌文化和中药炮制方面的介绍。他表示,作为驻华大使近六年来,很享受在中国的生活,总有新的体验和惊喜,自己曾尝试过中药治疗和中医推拿,效果都非常不错。俞博生同时表示,目前中医针灸、推拿在卢森堡当地的认知度和接受度非常高,获取渠道也较多,而中药由于受到认知和资质的限制,获取的渠道较少。寿仙谷可着眼长远发展,开拓相关市场。

图片7.jpg

图为卢森堡驻华大使余博生博士品尝冲泡好的寿仙谷去壁灵芝孢子粉

活动现场,李振宇代表寿仙谷向俞博生大使赠送了礼物——"仙草"灵芝。灵芝的"吉祥如意"寓意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美好的祝福传遍世界各地。中医药已成为中国与其他国家在经济文化交流中友谊的见证者。

自古以来,中医药就是古丝绸之路沿线国家交流合作的重要内容。今天,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中国中医药企业的"走出去",不只是传播商品,更是为了推动中医药产业走向世界,服务世界,提升沿线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构建人类健康共同体作贡献。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寿仙谷始终不忘初心,以传统医药文化交流为桥梁,着力推进中医药高质量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向世界传递中医药的独特魅力,为促进中卢两国之间的文化经贸交流与协作贡献力量。(杨轶凡)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