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国庆小长假跟随喜来登酒店,来一场沉浸式休闲打卡之旅

  随着金秋假期脚步的临近,是时候放下手头的忙碌,与家人朋友一起探索和发现大自然的美妙、释放活力,尽享假日好时光,享受内心片刻的宁静。跟随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的脚步,开启一场舒缓身心之旅,穿梭于灵动的山水之间,探寻那些隐匿于都市喧嚣之中的绿洲,给疲惫的身心来一场全方位的惬意放松。

  于西溪湿地公园,享世外桃源之旅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坐落于城市“绿肺”西溪湿地国家公园一角。西溪湿地清冽温润的丝丝空气渗入肌肤,每一刻都是享受。9月下旬金风微拂,正是开启一场软糯香甜仪式感满满的西溪采摘之旅的好时机,满树火红的柿子挂在枝头,成为秋天‘火柿映波’的西溪湿地胜景。感受缤纷杭州的风景如画,是逃离城市,享受沉浸式假期最舒服最自在的打开方式。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0/e5a5c2fb31114d5dcd21610dc9cef20a.jpg

  于南太湖之滨,享江南雅韵之旅

  坐落于风景宜人南太湖之滨的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亦是金秋度假的好选择。在酒店外墙灯光的装扮下,夜晚 “指环”型建筑变幻出五彩斑斓的绚丽图案,在水中倒映出一弯彩色月。超大私人阳台视野开阔,湖景尽收眼底,太湖流动的水色之美延伸进原本刚硬的建筑中,还原江南福地应有的温婉韵律,让旅行者于水色朦胧虚无飘渺间感触水墨雅韵的真谛。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0/72824dc4f20f64e719db6a13f68ad071.jpg

  于静谧西海岸,享城市海岛之旅

  远离城市快节奏的喧嚣,去享受葱郁典雅的热带花园与风光旖旎的西海岸广阔海景。入住海口喜来登酒店,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尽情体验舒适放松,焕发活力的旅程。在纯净天然的温泉池中卸去日常忙碌的疲惫,在椰林婆娑的滨海沙滩聆听微风海浪细雨,在小松鼠驻足安家的自然原生态环境中畅享静谧时光。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0/aa845869f3c03b193d9db067ef9bff2e.jpg

  金风送爽桂花飘香,这个秋天,与密友、爱人或是家人一起,在自然中放松身心,沉浸在秋日美景中,畅享无比轻松惬意的假期时光。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