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鸿星尔克完美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演绎星创中国鸿

2022年9月9日,鸿星尔克-中国国际时装周星创秀在中华世纪坛引发行业关注,大秀以“星创•中国鸿”为主题,承载国人梦想的地标建筑与汇聚繁星之力的国货之光交相辉映,红星、汉字等中国元素光耀全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鸿星尔克董事长吴荣照、国货共创大师/著名服装设计师获得者计文波、鸿星尔克国货共创官马拉松运动员李芷萱、国货共创官南京Hero久竞战队队长无畏等明星达人,新锐设计师、媒体代表以及鸿星尔克粉丝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的大秀。

精彩直击:共创设计和时尚科技成就惊艳产品

鸿星尔克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完美绽放,让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辉映之美尽收眼底,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视觉盛宴。星创秀通过“鸿星破晓”、“鸿雁传书”、“惊鸿而出”和“鸿耀中国”四大篇章表达国货品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创新,以星星元素为承接载体,以设计和科技加持传递文化自信,完美演绎“中国鸿”。

“源”系列服饰拉开了“鸿星破晓”的序幕,鸿星尔克共创大师计文波将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与时尚运动情景相结合,在图案、元素、色彩、版型方面赋予了运动服饰更多文化底蕴与潮流时尚属性。

汇聚繁星之力的星创系列更是惊艳全场,立足于鸿星尔克专业运动科技的基础之上注入中国传统文化,以新一代青年的创新力与独特审美进行呈现。

“鸿雁传书”系列产品颜色灵感来源于中国青绿山水画,并将“鸿星尔克”文字重新解构,进行美学重组,将品牌符号与国之瑰宝融合;“惊鸿而出”系列服饰围绕“01”、“TO BE No.1”,采用运动感与视觉冲击感的金属色、荧光色等,打造数字未来感产品;“鸿耀中国”系列服饰以红星与中国红为设计灵感,“红星”与鸿星谐音,强调回归本心的家国情怀。

鸿星尔克大秀在传承文化之美,重塑家国情怀时,也不忘运动服饰的功能性,赋予其立型科技、防护科技、暖绒科技等领先科技,将产品的时尚外观与科技赋能完美结合,打造品牌力。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计文波先生对鸿星尔克中国文化元素的使用非常赞赏,他认为中华源远流长的文化,为中国设计师提供了很好的素材。而鸿星尔克在产品中注入新的中国文化基因,才能让国潮文化更好的传承下去,意义非凡。

星创秀:携手千禧一代,共创国货之光

鸿星尔克国货共创官马拉松运动员李芷萱、电竞达人南京Hero无畏等众多共创官纷纷登台,演绎出“红星”系列服饰之美;现场嘉宾云集,虚拟游戏人物与现实达人粉丝打破次元壁垒,共同见证国潮品牌的文化传承与家国情怀,尽显鸿星尔克时尚国潮魅力。

在活动现场电竞达人南京Hero无畏表示:成为鸿星尔克国货共创官非常荣幸,能和这样有责任担当的国货运动代表品牌共创设计,这种体验很有意义,也很值得骄傲。

鸿星尔克成立于2000年,和千禧一代一起共同成长,22年后的现在,也是千禧一代正式步入社会展露自己锋芒的时候。鸿星尔克服装设计师谢刚林先生提出:通过大赛,我们希望青年设计师们能为消费者设计出兼具文化、共情及高品质产品。这样充满朝气的新生代,非常值得期待。鸿星尔克将舞台设在中华世纪坛,这里为中华民族迎接新世纪到来而建,奥运会、冬奥会皆在此启动,这次星创秀不仅展现国货魅力,也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创造力。

吴荣照表示:“鸿星尔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始终关注中国年轻一代的成长,倾听他们的声音,为他们提供梦想的舞台与机会,这场大秀,是我们携手中国千禧一代设计力量登上时装周的舞台,挖掘更多青年的设计人才,所以这不仅是一场品牌的发布秀,也是青年共创设计力量的展现。”

鸿鹄高飞:国货新时代已经来临

鸿星尔克-中国国际时装周星创秀,在众多超模的精湛演绎之下,让承载中华文化和家国情怀的美学迸发出的非凡魅力,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沉醉其中。融入青年设计师们的思想与创造力,他们的才华在此刻也展现得淋漓尽致,以鸿星尔克为代表的国货品牌设计力量如鸿鹄高飞般一举千里,崛起之势不可阻挡。

经典的中国文化元素,赋予运动生命力的科技元素,承载家国情怀的爱国之心,融入新一代年轻人的思想与创造力……鸿星尔克星创大秀让人惊艳。

众所周知,一件服装能否打动消费者,是否有颜值成最直观的因素。鸿星尔克一场共创大秀,直抵产品最本质的一面。可以看到,从产品设计力着手,通过科技力和品牌文化的持续输出,打造有态度、有颜值、有硬核科技的新国货产品,真正开启了新国货品牌的未来之门。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