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北京文服携元物元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互动标的茶圣金章等藏品

从古代丝绸之路、茶马古道,到今天丝绸之路经济带,"茶和天下,和而不同",茶文化已积淀千年,是中华传统文化智慧与内涵的重要体现,是联结"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桥梁和纽带。为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专题的号召,递出这张传递和平与友善的"中国名片",5月20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文服")将携手"元物元"数字艺术品电商平台,面向社会正式推出首个茶文化数字藏品"茶圣金章"与"茶神银章".此次发行是在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科技+文化"的融合,链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一次创新尝试,让中华传统文化与时代精神同频共振!

1.jpg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标的——"茶圣金章""茶神银章"

"茶圣金章"与"茶神银章"是国际茶日首款纪念章,此次发行以茶神发源文化象征——中华茶神武夷君为主题。使用现代3D技术和数字技术,将造型生动的茶叶、层次分明的武夷群山作为主要设计元素,10款产品都极具文化特征。此外,购得此次发行特殊稀有款的收藏者还将获得"茶圣金章"与"茶神银章"的实物礼品,这是数字经济链接实体经济的一次创新尝试。未来还将结合更多线上和线下活动,通过更多互动玩法,赋予数字藏品更多丰富内涵。

2.jpg

关于北京文服:

北京文服是北京市文化创意领域的领军企业,成立于2015年9月1日,是由北京市文化改革和发展领导小组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1亿元,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全国文创产业发展。旗下拥有北京故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北京文投惠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文化企业。

关于元物元:

"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在平台设计、功能策划紧密贴合Web3.0精神—— "分享=合作"的数字艺术品电商平台。与创作者、藏家和品牌商家构成稳定的数字IP打造全流程,为数字IP提供运营、资产管理、市场营销和应用场景对接等多种服务,持续赋能数字IP价值发现与挖掘。"元物元"数字藏品平台已拥有行业营业所需的资质牌照,并与国家级智库、国家级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构建元宇宙生态矩阵。

藏品购买与详情:

购买通道:搜索公众号"元物元"

发行方式:盲盒发售

购买价格:¥29.9

发行时间:5月20日12:30PM

发售数量:10000份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