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朱氏药业集团助力公益 慈善捐赠显担当

5月31日上午,在第72个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菏泽市县委统战部、单县新联会在单县博爱学校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情暖六一·防控近视共筑光明未来"主题活动,单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委副书记黄涛,单县人大副主任、博爱学校第一校长朱艳霞,单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涛,单县统战联络中心副主任金业军,单县新联会会长、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菏泽市单县博爱学校是山东省首所特困家庭子女专读学校,是单县教育扶贫兜底工程。该学校自建成以来,始终致力于帮助贫困家庭解决教育问题,学校的费用来源主要依赖政府兜底和社会捐助。山东朱氏药业集团作为单县创新企业头雁,始终关注博爱学校留守儿童的教育问题,曾多次与其他单位携手,策划开展公益活动,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

作为快速发展的生物健康领域的企业,山东朱氏药业集团既是此次活动的协办者,也是爱心捐赠的参与者。本次活动中,朱坤福董事长代表山东朱氏药业集团为孩子们捐赠了5000套学习用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希望这次爱心捐赠能让孩子们拥有更理想的学习生活,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朱氏药业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博爱学生,与社会各方力量一起守护未成年群体,为祖国的"花朵"保驾护航,让博爱之火生生不息。

数年来,在董事长朱坤福带领下,朱氏药业集团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在多次社会捐助活动中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集团分别于2013年和2019年荣获"捐资助学爱心企业"奖;疫情发生以来,朱氏药业集团也曾多次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疫攻坚战。"我知道祖国的花朵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更珍惜人类的生命健康,只要社会需要,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参与社会捐赠。"朱坤福在活动上表示。

活动最后,博爱学校负责人对各单位的慷慨献爱表示了感谢,你们的无私捐赠温暖了留守儿童的心灵,你们的善举必将让孩子们获得无穷的力量。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愿孩子们能牢记这份关怀,不负社会所托,努力成长为对国家有用的栋梁之才。

据了解,朱坤福出生于"牡丹之乡"山东菏泽市,是汉朝名医朱子第66代传人,他于2002年成立了山东朱氏药业公司,全力研究古中医骨科配方贴膏并取得可喜成果。随着集团日益精进科技研发水平,现已成为集贴膏制造、销售、新药技术与生物工程技术研发、房地产开发、企业培训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十年漫漫公益路,每一步都印证了"重任在肩、奉献为上"的公益轨迹。

商道本色,至善情怀;同济时艰,彰显担当。朱氏药业集团正朝着这两个方向努力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