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现场速报!青小鹿智慧作业、智慧管理精彩亮相!

10月23日上午,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8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盛大开幕。据悉,本届教装展参展企业1300余家、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全面展示各级各类学校所需教育装备产品,为参展企业提供收集信息、洽谈贸易、交流技术、拓展市场等多项服务。

在“教育新基建”“双减”等政策发布背景下,本届展会上,多家参展企业推出帮助广大学校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科技产品。开幕首天,小编先来到5-6号馆连接厅,前往广州青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青鹿”)展示区,对其本次推出的青小鹿智慧作业、智慧管理等新品作具体了解。

据青鹿工作人员介绍,青鹿在本次展会上主要带来的旗下K12品牌“青小鹿”以及全新“K12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该方案以智慧教学、智慧管理为核心。青小鹿智慧作业等产品也将全新上线,助力“双减”落地。

在青鹿的卓越教学空间区域,集中组合展示了不同形态的智慧教室。如常态智慧教室,以常态化开展、可大规模建设为亮点,适用于开展纸笔互动教学、平板互动教学、讲授课、随堂测验练习等场景,能助力开展精准教学。

展会现场,青小鹿智慧作业十分具有吸引力。在“双减”政策背景下,提高作业管理水平,设计能“减负”“提质”的作业成了重要命题。青小鹿智慧作业,通过一支青小鹿妙笔,实现学生作业书写、教师作业批改、作业讲解微课录制、作业数据统计等应用场景,对作业进行数据化管理与监督,帮助提高教师批改作业、讲解习题的效率,学生练习的有效性。

在青鹿的卓越教学空间的另一侧,是青小鹿校园综合管理平台(简称“青小鹿管理平台”)讲解区。据介绍,青小鹿管理平台基于校园管理业务数据流打通,能实现常态化应用、真正为学校管理减负,主要可以应用于教务管理(新高考)、德育管理、档案建设、日常办公、家校协同、信息化拓展、集团校/区域管理等七大场景。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现实需求催化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教育部也再次发文强调“到2022年,全面实现‘三个课堂’在广大中小学校的常态化按需应用”。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青鹿表达了对此的一些思考,首先,青鹿将始终坚持给广大中小学校提供真正好用、实用,能够给师生减负增效的产品应用;第二,是坚持去推动产品在校园内的常态化、规模化应用,从成本、耗材等方面考虑,让广大学校能真正无负担地用起来;最后,是更要坚持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加强沟通,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和打磨。

随着我国教育信息化不断深入,诸如青鹿这样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在此领域做出日益出彩的成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优秀企业加入教育信息化领域,和青鹿一起助力学校开展“互联网+教育”探索,推动信息化时代教育新变革、新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