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信也科技:被纳入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获资本市场认可

2021年9月16日,信也科技集团(FINV.US)宣布其入选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GEIS”),包括富时全球全盘指数和富时全球小盘股指数,本次调整将于2021年9月17日(周五)收盘后生效。

本次被纳入富时罗素指数,意味着信也科技集团(FINV.US)获得了资本市场的关注,相信未来信也科技将得到更多国际投资者的青睐。

信也科技CEO章峰表示:“信也科技本次入选富时罗素指数,标志着信也科技股票在资本市场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增强信也科技在全球投资者心中的投资吸引力。”

过去,信也科技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与发展策略证明了公司的持续成长性,和在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信也科技秉承金融科技公司定位,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链接持牌金融机构和优质用户,践行着客群上浮战略,在资产质量上取得了良好成绩,并以前沿的风控定价和客户筛选技术打造了独到的技术护城河。

据悉,凭借对技术的不懈承诺和强大的执行能力,信也科技构建了先进的信用风险管理框架和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而信也科技此前所执行的客群上浮战略在本年度第二季度同样交上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据Q2财报显示,其第二季度的笔均借款金额为4403元,同比增长13.86%。与此同时,第二季度新增借款人总数再次突破百万,达到118.3万人,同比增长500.5%,环比增长17.7%,新用户的稳健增长激发着信也科技可持续发展的活力与潜力。截至2021年6月30日,信也科技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达1.308亿。

章峰表示:“未来,信也科技将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我们将怀抱长期、持续为股东提供价值的信念制定发展战略。”

富时罗素是英国伦敦交易所旗下公司,系全球第二大指数公司,在全球资本市场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创新的基准、分析和数据解决方案。其开发的指数涵盖了全球各地98%可投资的股票市场。目前,全球多数机构和散户投资者已广泛使用富时罗素指数。全球前十大投资银行、世界排名前100的资产管理公司中的98家等机构都将富时罗素指数视为主要参考指标之一,其指数成分股亦被视为有潜力的优质投资标的进入更多国际投资者的视野。

在国内“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将面临着更多跨越式的发展机会,尤其是科技领域企业更成为大背景下的重点发展目标。本次入选富时罗素指数成为了信也科技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无疑将进一步扩大其国际资本市场影响力,让其更加受到投资者的认可,成为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绩优标的。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