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融创服务浙皖大区 | 用心“颜”究,让美好常新

当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从建筑品质上升到服务需求的全新维度

浙皖大区基于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与考究

不断升级服务品质

深度“颜”究

用心打造归心社区

为业主开启融创式美好生活

室外“颜”究

绿意&洁净  让回家的路更美

 1631500153694080877.png 

绿植美化、补种花草、修剪造型... 一键开启园区美颜模式。一点一滴,倾注真心让家园“逆生长”,拒绝留下岁月的痕迹,一如初见时的模样,让家更萌新意!

焕新,让回家的路变成美好的风景。从早到晚,工作人员都会对园区内各道路每个角落进行清洗打扫,做好园区绿化病虫害防治,整容换装保障业主们每一天都生活于干净健康的家园里,感受融创物业带来的品质服务。

色彩&活力  让园区充满童趣

 1631500180266073455.png 

焕新,让服务充满爱。铲掉斑驳的油漆,勾勒轮廓,涂料应用于轮廓之中,一番操作后园区井盖、栈道旧貌换新颜,一件件作品带来的是无限惊喜,让园区充满了童趣与美好;增设景观小品,让园区一角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业主打造宜居环境。

坚守&防线  让守候温暖家园

 1631500195267084613.png 

焕新,还生活以最完美姿态。地面车辆的管理、非机动车停放、人车分流的实施、智慧化识别系统... ...一系列的秩序管理焕新,营造更具有亲和力的户外秩序空间,令业主畅享邻里时光。

室内“颜”究

提升&维修  让归家一路舒心

 1631500215259012268.png 

焕新,渗透在归家的每一条路线。从迈入园区的那一刻直至回到家中,每一位维修师傅都在为业主家人默默守候,所有在管小区每日不间断的归家动线排查,让回家的路更温馨。道路、地库地坪、照明设施、单元门禁、娱乐设施、健身器材等园区体验敏感点整改提升,时刻排除安全隐患,让业主更加安心。

安全&规范  让隐形防线护航

 1631500232357041607.png 

焕新,让小区的“心脏"也是隐形的风景线。电梯机房、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高压配电室、生活水泵房都按照标准统一排查焕新,对所有设施设备房的地坪、安全标识及规范制度进行全面焕新,让家园的核心CPU保持最佳运行状态。

演习&宣传 让意识与技能双提升 

 1631500247925092500.png 

焕新,与家人们一起。从内部全面培训防汛防洪、电梯救人、消防联动等演习预警,到外部宣传,从宣传海报、朋友圈、业主群提醒,到多次邀请专业人士,在园区开展消防、电梯安全知识相关活动,浙皖大区通过一系列行动,与家人们一起感受与学习,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提升消防、电梯等安全意识,掌握相关专业技能。

时光荏苒,融创服务集团浙皖大区始终不忘初心,通过细小的改变让园区焕然一新,让细节突显品质,让时光雕刻匠心,用看不见的匠心,打造看得见的品质,让美好常新!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