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莅临丰尚调研指导

  9月8日上午,扬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邗江区委书记张耀武调研丰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扬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叶华生、邗江区政协副主席羊汉江等领导陪同,丰尚公司刘春斌、陈正俊、李向东全程接待。

       

       张耀武实地查看了消杀设施布置、隔离留观场所设置、防疫物资储备管理等情况,肯定了丰尚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丰尚要积极发挥防疫主体作用,在加快复工复产步伐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两员”“五有”要求,做好应急预案制定等工作,确保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科学有效、机制上运转顺畅。

       

       

       

       张耀武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已进入过渡期和常态化阶段,切莫掉以轻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双胜利。

       李向东表示,丰尚公司将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加强疫情常态化管控力度,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把疫情的损失赶回来,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