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李响携手水井坊庆“双节”,送上“24K纯金祝福”!

“那今天拿到这根沉甸甸的金条,您准备怎么庆祝一番呢?”

“请朋友喝水井坊。”

这“一板一眼”的一问一答,来自于由著名主持人李响出席的一场颁奖活动。为了向扫码赢金条活动中,首批49999元金条得主之一表示祝贺,水井坊特意邀请了“井礼特邀信使”李响为其进行颁奖。在颁奖的过程中,李响和他展开了一番闲聊,却没想到这位实在的“锦鲤”先生堪称是“冷场王”,让见惯大场面的李响也有些一时语塞,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水井坊特邀信使李响为江苏中奖者颁发金条

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是,这毫无艺术加工的“颁奖礼”,以极强的真实性与极高的话题度,让水井坊于不久前启动的“微信扫一扫 码上有‘金’喜”活动,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20点整,购买包括井台、井台12、臻酿八号在内的水井坊防伪包装产品,打开包装扫描瓶盖内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1L专属纪念酒、微信现金红包,以及终极大奖——金灿灿、沉甸甸的水井坊定制金条!

水井坊定制金条,价值49999元(含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纵观整个白酒行业,虽然营销不断推陈出新,但是敢于直接拿价值近5万元的金条作为抽奖礼品的,还是非常罕见。更重要的是,不同于一些品牌抽奖活动大奖迟迟不出现窘况,活动刚刚启动十天,在四川成都、河南周口、以及江苏苏州,就一共产生了三位49999元金条的获奖者。如此的获奖速度与中奖频次,无疑让这场活动自带“流量”。

三位中奖者现场领取金条

不少消费者都对于获奖者的身份表示了好奇,在征得获奖者同意后,李响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采访。“锦鲤”先生透露,他只是一名普通的消费者,参加一些有奖活动,但似乎总是与大奖“绝缘”,这次纯属“无心插柳”地买酒待客,却意外喜获金条,成就了自己人生中的首个大奖,让人觉得非常不可思议。

江苏苏州中奖者现场接受采访

“锦鲤”先生的真实经历与故事,“激励”了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这场活动中来。不少消费者表示,虽然没了李响亲自颁奖,但是只要金条还有,自己的参与热情就不会降低。更有“精明”的消费者算起了一笔账:买上一瓶水井坊的酒,参与这次的活动,倘若没中大奖,收获的是600年非遗酿艺酿造的美酒;倘若中了金条,还能同时收获财富与快乐,无论怎样都“大有赚头”……由此看来,在全民的积极参与之下,水井坊这场充满了财富与喜悦的“金”喜旋风,还会“刮”上很长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