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苏宁金服与重庆富民银行达成助贷和金融科技合作

6月24日上午,重庆富民银行副行长李鹏一行来访苏宁金服,苏宁金服管理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并座谈。会上,双方在供应链金融助贷和金融科技等领域达成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多领域展开更紧密、更深入合作。

苏宁金服方首先向富民银行一行详细介绍了苏宁金服在供应链金融助贷业务风险管理的解决方案和最新成果,以及客户引流、客户准入预审及智能营销服务领域的金融科技应用情况。

双方在交流中,针对如何利用科技方式,更好支持新金融服务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科技以智能化的方式发展普惠金融,使技术、数据、场景和产品为核心驱动力,能有效提高金融运行效率,降低金融服务的门槛,有助于解决数字普惠金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促使更多群体尤其是小微企业、中低收入人群能够享受到更便捷、更普惠、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作为普惠金融的推动者和践行者,苏宁金服和富民银行均在努力解决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上不断发挥自身力量。苏宁金服坚持“全场景融合发展的金融科技公司”定位,全力聚焦“5+1”核心业务战略,打造金融科技核心竞争力,坚定地拥抱互联网,同时坚守金融业诚信、审慎、稳健、盈利的经营本质,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全场景 更普惠”的金融服务体验,已发展成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集团。富民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中西部第一家民营银行,也是常态化审批后成立的第一家民营银行,坚持“扶微助创、富民兴邦”的企业使命,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研发新产品,拓宽客户服务手段和渠道,满足个人和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的多样性。

苏宁金服在金融科技应用和普惠金融发展方面所做的创新之举,得到了富民银行来访嘉宾的一致赞赏。双方约定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发挥各自的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加深在智能风控领域的全面合作,融合场景、技术、风控以及产品,共同探索金融科技合作方式,助力提升风险管理能力,打造智能普惠金融的新典范。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