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大旗财税连续四年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经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公布的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评选,大旗财税(广东大旗商服科技有限公司)从众多企业中再度脱颖而出,连续四年荣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体现了政府对大旗财税诚信守法经营的高度肯定。

1633662846295327.jpg

"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省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标志。

大旗财税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广州淘金CBD,在香港、深圳、义乌和上海设有分公司,公司员工逾300人。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专业的商务及法律解决方案。作为企业服务引领者,我们在财税筹划、离岸公司、企业设立和外贸服务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接下来,大旗财税将始终秉承"诚实正直的企业家精神"打造好产品、好服务、好公司,求创新,为推动广东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