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诚信为本、品质至上”——盼盼食品蔡金钗荣获全国“诚信之星”

近日,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向社会发布了2020年“诚信之星”评选结果,盼盼食品集团总裁蔡金钗入选。此次,“诚信之星”全国仅3个集体和9名个人入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1月31日首播了“诚信之星”特别节目。在节目中,央视主持人讲述了蔡金钗总裁坚守初心、诚信仁义、乐善好施的故事,这种诚信是盼盼食品致力于打造行业标杆的初心,是永恒追求“不是优质食品不出,不是健康饮料不产”的恒心,更是代表了“盼盼人”专注做好每一个产品的匠心。

“我们闽南有句很出名的话,叫爱拼才会赢。拼什么,不仅是拼勤劳、拼智慧,更重要的是拼诚信,拼口碑。” 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说到。兄长的守信践诺的言行对蔡金钗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蔡金钗看来,诚信是立业之本,只有对消费者讲诚信,把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消费者才能信任你的品牌,也才能赢得好的口碑。

盼盼食品始终坚持把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立业之本、发展之基。2020年10月,盼盼食品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赞助商,盼盼食品将不忘诚信初心,继续秉持“我们的食品是做给自己亲人吃的”经营理念,严苛甄选全球优质农副产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以工匠精神铸造符合冬奥标准的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北京冬奥会办赛理念,助力广大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活品质持续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展示民族品牌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