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正文

献礼祖国70周年!冠军磁砖为大兴国际机场树立国门新形象

2019年9月25日,代表 “新世界第七奇迹——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通航!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目前全球建设规模最大的新建机场,预计年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飞机起降量80万架次,以其独特的造型设计、精湛的施工工艺、先进的技术应用,创造了许多世界之最。冠军磁砖凭借自主研发的“Champion-V”核心技术,更是以卓越品质,向大兴机场发起挑战:“冠军品质 挑战大兴机场上亿客流”!  作为献礼新中国70周年的国家标志性工程,将成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运营新标杆、世界一流便捷高效的新国门,冠军磁砖携手大兴机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为你骄傲 大国工程!冠军磁砖铺就国门航站

大兴作为新国门,其现代化立体枢纽布局震撼国人,更是以高品质、智能化等新技术高要求严格筛选各行业的标杆企业进驻国国门航站,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魅力。冠军磁砖始作为作为全球高端瓷砖领航者,终坚持高品质与绿色环保共存,重视产品的设计感和原创性,更是荣获负离子、抗菌、止滑等众多国家重点专利,引领瓷砖行业发展。

世界陶瓷看中国 中国陶瓷看冠军。自2012年至今冠军磁砖已连续8年代表中国,受邀参加“全球最负盛名的展会”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卓越的品质和尖端的研发理念,受到了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冠军磁砖引领国际高品质,铺就国门新形象 ,再现国际新风范。在祖国70华诞之际,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凤凰展翅,逐梦蓝天,打开首都通往世界的“新国门! 

在每年意大利博洛尼亚展以及美国等世界性瓷砖展会,都能见到冠军磁砖的身影,引领着世界瓷砖流行的风向标。

冠军品质,挑战大兴机场亿万人次客流考验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预计年客流吞吐量1亿人次,为保证这一重点工程的高质量,建设方对装修装饰材料的选择提出了近乎“苛刻”的要求,陶瓷产品的各项指标不仅远远高于国家颁布的标准,而且在产品耐磨及硬度等方面要求非常严格。

经过多方严格的筛选、技术评标与测试,冠军磁砖凭借高平整、耐抗压、高耐磨、高防污等8大卓越性能,获得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工程方的青睐,为其提供机场公区的瓷砖铺设。冠军产品多种规格,运用于机场航站楼公共空间区域墙地铺设,再次证明冠军的产品质量经受国际大型工程的严格考验。全国人民共同见证,冠军品质将接受机场亿万人次客流考验!

冠军磁砖 两大国门机场的共同选择

作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拔地而起,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一南一北遥遥相望。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是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之一,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7000.43万人次。至此,两大国门机场均已成为国家标志性建筑,南北呼应、比翼齐飞!作为两大国门机场的共同选择,冠军磁砖凭借“绿色环保、科技智能、专业服务”赢得了两大机场的一致认可,成功向世界传递了伟大的“中国智造”。

48年来,冠军磁砖参与众多国际明星工程,美国-拉斯维加斯、秘鲁-国家银行会议中心,西班牙-巴塞罗那地 铁、法国-利摩日利摩日火车站、意大利-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北京奥运鸟巢、水立方、上海磁悬浮车站等,并与国际知名连锁品牌肯德基、麦当劳、凯迪拉克、宝马等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大兴机场作为新中国献礼70周年的标志性建筑,更是为冠军在国际明星工程案例中再列史册。

未来,可以预见,冠军磁砖将以更饱满的激情、在更多重要标志性场合中遇见与更多品牌强强联合,迈步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