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生活美好就欧拉,听说整个微博都被欧拉攻陷了,这是闹哪样!

都说微博是一个“分享圣地”,晒车的,晒娃的,晒男朋友的……尤其是最近长假刚过,正是大家“日常一晒”的好时候。这不就在最近,微博上突然多了一个欧拉“小团队”。走都哪里都留下“生活美好就欧拉”的字样,并且还附赠一组组精美的生活照,引得不少网友围观,#生活美好就欧拉#的话题也一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话题榜。

 

生活美好就欧拉

深入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是网红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在“搞事情”。其携手新浪微博发起了#生活美好就欧拉#活动,邀请大家分享生活美照。参与活动的网友们还有机会获得祖马龙香水、猫王音响、新浪笔记本等惊喜好礼。难怪微博上有这么多网友争先恐后地晒出自己的生活美照,原来在这等着呢!

 

“欧拉经纪人计划”再度开启,带来更丰厚奖品

要说欧拉,不愧被称为新能源汽车界的“新新人类”,其想法着实吸引年轻人,因为其在开启#生活美好就欧拉#的同时,也相当有诚意地将备受粉丝欢迎的“欧拉经纪人计划”再次开启。相信关注欧拉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此前开展的欧拉经纪人第一季,覆盖了全国239个地级市、32个省,参与人数超过30000人,活动累计发放10095张优惠券,累计金额达4000万元。

 

而与上一季一样,用户仅需一个手机号,一个点击动作,即可注册成为欧拉经纪人,同样,新一波的“集欧气,领欧币”行动将随之开展:11月1日将抽取终极大奖,届时将根据体彩排列五规则,在欧拉积分排名前1000名的用户中抽取锦鲤大奖——半价购车权(车型为欧拉R1亲子版,选装套色后售价7.48万,半价提车3.74万。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欧拉所有),着实够硬核!

 

“欧拉速度”不断刷新

也正是因为这样花式送福利的操作,使得欧拉深得消费者的欢心,不信我们直接上销量!据统计,截至今年8月,欧拉品牌共销新车30309辆,平均每天卖出127辆车。主打车型欧拉R1的1-8月销售累计20866辆,实销零售量位居A00级纯电动车市场第二位,增速在同级中位列第一,上演着让行业侧目的“欧拉速度”。都说销量才是检验产品的唯一标准,很明显,欧拉已得到市场的实名认证!

 

速度源自硬核产品力

销量上跑赢市场,居高不下,可见产品必然有着过人的实力。以明星产品欧拉R1为例,其背靠长城汽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造车经验,诞生自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使其有别于市面上的油改电,拥有“高颜值、大空间、长续航、高品质、更智能、更安全”五大亮点。

 

说到ME平台,就不得不提到7月16日欧拉在深圳正式发布品牌首个技术IP——“ME”,开启了电动车正向研发新时代。同时,欧拉“唯·ME营”也在同期正式揭幕,主张“不将就,不妥协,不焦虑”,以科技、生活方式交流为核心,聚集来自不同圈层、热爱生活、敢于彰显自我态度的都市青年,旨在打造欧粉专属家园,创造科技追求独立自我的社群组织。不得不说,这波操作也是很欧拉了,而欧拉强悍的产品力以及“唯·ME营”的正式节目,同样也是成就“欧拉速度”的关键!

 

对了,差点忘了告诉大家,近期欧拉推出了多项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购车政策,助力用户轻松实现有车生活,福利政策覆盖“远程0息”、“突击优惠”、“空降赠送”、“巡航保值”、“防空免费”、“后勤无忧”六重优惠,不管怎么买都超级划算。活动截止到10月31日,小伙伴们可要抓紧行动了。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