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热销逻辑已变,看雅迪如何教行业众品牌突围

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一直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618直购节启动以来,全国各地雅迪门店人气不断飙升,人山人海的广场活动已经成为了行业一大特色。在广西南宁、江西南康等地,雅迪米彩、莱客、酷J等热销车型经过消费者口口相传,多次出现脱销现象,经销商不得不紧急补货。

在各地终端热销的带动下,雅迪基地的发货数量也频频突破历史记录!一个基地,10个发运组加班加点到凌晨,连续多天每天发货13000多辆,才能满足经销商不断增长的补货需求。如此破纪录式的热销风暴,吸引了行业瞩目。

经销商吐露真言,打价格没有出路

曾几何时,大家对热销的固有印象便是折扣、促销,但事实上,随着消费者的理念和需求升级,热销背后的逻辑也在悄然发生变化。传统的打折促销路线虽然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但无法催生优质口碑,更不能保证骑行体验,导致这种传统促销形式并不具备延续性,也就是说,消费者不会单纯因为价格优惠而二次买账。

来自广西南宁的雅迪经销商就明确表示,“打价格战是行不通的,我们跟着雅迪干也从不打价格战。如果一个企业喜欢靠价格战提升销量,其实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损害,这意味着产品价格波动大,老顾客会跟我们抱怨,我们也不敢大量进货”。据了解,在今年的618直购节活动中,南宁的雅迪广场活动人满为患,不少热门车型处于“手慢无”的状态,一天下来往往只剩几辆车,经销商不得不连夜打电话加订车型,同时从临市借调部分车辆应急。

江西南康的经销商提出了类似的看法,“我们这次618直购节活动有不少老客户参与换购,他们的雅迪电动车骑了多年,品质和体验是看得见的。现在的消费者,不会说贪图价格便宜随随便便就掏钱包了,真正打动他们还得靠品质和体验。”在这次618直购节活动中,南康雅迪门店的销量跟坐火箭似的蹭蹭直上,甚至超过了去年双十一。有的消费者抢不到心仪车型,甚至提前给经销商打电话全款预定车辆……

更高端赋予的生命力,热销背后的逻辑已变

从经销商发自肺腑的心声和活动盛况来看,我们不难发现,雅迪之所以能在行业中掀起一次又一次的热销风暴,走的并不是传统的打折促销路线,而是由出色产品力和优质服务所支撑的更高端体验。

就拿骑行体验来说,首先雅迪面向消费者推出的车型,不仅经历了沙尘、涉水等复杂路况的考验,还要经受10万次开关测试、100万次垂直加震、60万次模拟震动等多达126项检测项目。如此严苛标准下的车型,每一款车都是雅迪品质的代表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双重考验,这样的产品消费者怎能不爱?

除了骑行体验外,雅迪出色的服务也让消费者权益获得全方位保障。在618直购节中,凡购买雅迪电动车即可获赠骑行卫士服务,可以做到“人车全保,丢车包赔”,让消费者不再有后顾之忧。

在今年3月份的购车活动中,来自广东新兴的赖同学在当地门店购买了一辆雅迪电动车,结果不到10天爱车惨遭偷盗。在追回无果后,赖同学想起来购车时免费办理的“骑行卫士”服务,便联系了雅迪门店,没想到在短短一个多星期后便获赔一台同款全新雅迪电动车。事实上,赖同学的经历只是众多车主经历的一个缩影,雅迪也正是在以同样的高规格服务,保障着每一位雅迪车主的骑行权益。也正是这种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加入到雅迪大家庭。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电动车行业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价格战也如影随形。虽然价格战可以帮助企业吸引更多消费者,推动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但是这种饮鸩止渴带来的热销并不具备生命力,且对企业发展有着不可逆的伤害。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雅迪基于自身的更高端优势,以品质和服务吸引消费者,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才有了一系列换购热销活动,并且在热销活动中迸发出愈加旺盛的品牌生命力,这将带领广大经销商,在造福消费者、服务消费者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