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汽车>正文

动力升级满足国六标准 华晨中华V3国六版7月到店开售

作为小型SUV的畅销车型,华晨中华V3凭借高颜值高性能,多次斩获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冠军,获得“弯道王”美誉。成绩面前依然进取,上市已四年的华晨中华V3一直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升级。近日,华晨中华V3由“芯”出发,推出国六版车型,其中1.6MT经典型于7月陆续到店开售,官方指导价仅为5.99万!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高。

相比现款产品,华晨中华V3国六版搭载的BM16LE发动机,其技术结构经过重新优化升级,最大功率87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动力性能有所提升,并且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MT变速箱,技术成熟、加速平顺,卓越的操控性令小型SUV的驾驶充满更多乐趣。

华晨中华V3国六版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消费群体的车型,拥有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超高颜值。外观设计方面,华晨中华V3国六版依旧沿用了家族化设计,Flying Wing贯穿式翔云翼格栅、厚壁式灵动LED日行灯等造型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整体视觉时尚动感硬朗,符合当下年轻化的审美潮流。

车身侧面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17寸精车亮面轮毂,契合了年轻族群的个性化审美需求。车尾造型饱满而富有层次感,后保险杠下包围采用全黑设计,降低了视觉重心,配合镀铬双排装饰,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华晨中华V3国六版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240mm、1803mm、1600mm,轴距为2570mm。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感造型风格,大面积软化包裹覆盖、镂空中控台、与宝马相同供应商的舒适座椅,以及回纹等中国经典文化元素设计,在华晨中华V3国六版上得到了沿用。此外,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CBC转弯制动控制、大灯高度可调、胎压报警、电动空调、车内灯光延时关闭等配置一应俱全,为安全出行提供可靠保障。

华晨中华V3在小型SUV市场有着不错的口碑和人气。相信此国六版车型的推出,能继续引领自主小型SUV市场向上发展。为继续保持良好的口碑,华晨中华V3国六版本次升级成本有所增加,消费者也迎来了入手的大好时机,实施“国六”标准地区新车7月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4S试乘试驾!

免责声明:本网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211544606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分享:

文章点评:

表情